酸梅貘

保育類動物。
瀕臨絕種。

←小清新(喂)
主食
→葉藍,不拆。
→周江
→莫橙、傘橙

副食品
→周韓
→all韓
→all皓

節操這種東西,基本除了葉藍不拆,是沒有的。


======


拒絕一切拆cp安利,感謝。

======

ASK: https://ask.fm/slightmoon

無名。


我聽見你在叫我。

像寂靜的雪地裡炸開的一響砲,接著如夏日默默走過陽光曝曬處流下的汗水,從善如流的滴入水泥地,浸染出深一層的灰黑。

呼喊聲扭轉著百葉窗的旋桿,讓葉片開開闔闔透出一星半點的落暮斜炎,粉橘帶著紫霞的色澤暈染一室生活的軌跡,替我的側臉籠上比羽毛觸感還輕柔的鵝黃。

伸出的手浸淫在暖中帶涼、潤玉一般的水裡,股股波動傳來的信號和著動脈的拍子,一點一滴地順著血管順暢無比的直達心臟。

麻癢的針刺感有一下沒一下地落在脖頸,萬蟻纂動的微小電流從脊髓底處呼嘯而上,震得大腦虯結成一團,無處不痙攣,再加強一點,就足以讓我癱瘓。

澎湃得像要撕裂,刮起的強風捲走地表所有可見的人事物,一望無際無邊無界的地平線,只站著一個我。

我聽見殘存的微風捎來忽高忽低的一聲呼喚。

只因為那是你在叫我。


评论
热度(5)

© 酸梅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