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梅貘

保育類動物。
瀕臨絕種。

←小清新(喂)
主食
→葉藍,不拆。
→周江
→莫橙、傘橙

副食品
→周韓
→all韓
→all皓

節操這種東西,基本除了葉藍不拆,是沒有的。


======


拒絕一切拆cp安利,感謝。

======

ASK: https://ask.fm/slightmoon

【極短篇/葉藍】我所能想到最浪漫的话。

※內文有稍微用WORD轉了簡體,以免有人看不懂:3(不過似乎無法全轉)

※可以的話希望這算被分在傻白甜裡(喂)






●我所能想到最浪漫的话●

 


  「……我决定还是不要喜欢你了。」苦着脸这么说道,小青年平日清清爽爽的面孔此刻皱得像包子。

  闻言,动手将小青年圈在双臂与墙之间的三角形空间中,头发有点凌乱面颊略显虚胖的青年不满地咂咂嘴。

  「许博远同志你这样不厚道啊,哥都知道你名字了,饭也吃了,戒指也送了,婚也订了,你还有什么不满的?」

  狭窄空间带给被困住的小青年难以排解的压力,他的喉结随着吞咽唾液的动作上下滚动,紧张时会咬紧下唇的小动作反复出现几次,接着他放弃似的垂下头,不去面对明亮得与颓废外表不相符合的双眼。

  「现在……」

  「现在?」

  「现在我喜欢你,你喜欢我,我们在一起。」

  「当然。」

  「我们住在一起,分享时间,一起吃饭,一起散步,一起打荣耀……」

  「那必须的。」

  「……很幸福。」抬起一只手揪着叶修的外套衣襬,小青年嘴唇颤抖,巍巍地道:「太幸福了。」

  「不好吗?」

  「不,我的意思是……是………」深深吸气再吐出,小青年眼眶泛红,「如果你哪一天不见了,我会疯掉。」

  趁着我还没那么喜欢你的时候--也许现在还算没那么喜欢的时候,分开一下就不痛了。

  这样就不用承受爱你爱到死心蹋地时却失去你那种痛了。

  「那真的分手?」此话一出,外套边缘瞬时被拉得紧了一紧。

  不用对方说出口也知道那小脑袋瓜里在想什么的青年憋着失守的嘴角,令它憋得歪曲成奇怪的弧度开口笑道:「真任性啊,小蓝同志--」

  双臂像丧失力气一样从墙上滑落,青年放软身体直接俯向前将额头抵在对方低垂的头上面。似乎没想到对方会这么做,小青年的身体顿时像中了僵直弹一般绷紧,接着不安的扭动想逃开,不料对方早有准备,双手直接扣住他躁动的双腕贴伏在墙边。

  「小蓝同志。」

  「………」                             

  「我说小蓝同志。」

  「………………………干嘛啦。」

  细如蚊蚋的吶吶声传入耳里加上眼角余光可瞄见红得像要滴血的耳尖,惹得青年低低地笑。

  「哥呢………」

  「……………………」

  「喜欢你,你也喜欢哥,我们在一起。」

  「…………………………嗯。」

  「你给哥当抱枕,我们分享时间,你做饭给我吃,带哥去散步,哥用荣耀虐菜……不,哥是说跟你一起玩。」

  「……喂!」

  额下的小青年十分不满地动了动,青年则是笑着放开了他的手,改而环上他的腰,将那副细瘦又让人爱不释手的温暖躯体压进怀里。

  「哥觉得很幸福。」

  「……………」

  「分开的话一秒都受不了。」

  「………………你屁。」

  压在肩头的嘴闷闷地传来这么一句。

  「什么话,哥也会怕啊。」增加了怀抱的力道,青年低低地说道。

  沉默了很久,小青年才开始发话。

  「如果……………有一天,你不喜欢我了,或者哪一天我不喜欢你了……」

  「没可能,同上。」

  「…………叶神你要点脸啊……」

  「哥只说实话。」

  听着一如往常厚脸皮的话,小青年在青年看不见的情况下抿紧了唇线。

  「如果哪天你死了,或者我死了………」

  「哥死活也都会爬回许博远同志的旁边,而且禁止许博远同志离开哥旁边。」

  「………………………喂…………」

  一点吐槽力道也没有的发语词软软的消失在青年柔软的外套里,小青年觉得眼睛闷久了有点热。

  「我说小蓝同志啊。」

  「叶修你能不能统一一个称呼叫。」

  「有什么关系嘛,小蓝同志不也交换叫。」

  「……………」

  「……我说小蓝同志啊。」

  「……干嘛。」

  「很多事情可以重头再来。你不爱哥了,哥就让你重新爱上哥;哥不爱你了,哥就重新爱上你。」

  「什么啦。」

  「但是没有如果。」将头向下埋进小青年散发着淡雅花草香的脖颈,青年说道:「生命没有如果,我们之间也没有如果,现在没有,未来也不会有;有的只有我爱许博远,许博远爱我这公式。」

  「而为了让这条公式永远成立,哥绝对不会让媳妇独守空闺,媳妇也不能抛弃哥,你说是吧小蓝同志?」

  那简单的字里行间里透露对生命的态度以及对许博远这个人的态度。

  小青年觉得鼻腔很酸,酸到都快把热呼呼的眼角逼出泪花。他抬手轻轻回抱比他宽上几吋的腰,压着哭音回应。

  「………那从今天开始不许抽烟。」

  「咳、媳妇是希望哥直接归西是吧,要不要这么狠……」

  「那一天两支……」

  「…………哥试试。」

  听着不甘不愿又满腹委屈的回复,小青年咯咯地笑起来。

  「叶修。」

  「嗯?」

  「我想我还是喜欢你好了。」

  幸福好可怕,因为一夕之间就会骤逝,为了保有它必须要不择手段,甚至和全世界作对。很累,很辛苦,被命运嘲笑的可能性又是那么高得没道理。

  可是为什么呢,也许是错觉吧,感觉是这个人的话,就绝对没有问题。

  像是要验证小青年的想法似的,青年以他一贯懒散的烟嗓针对上一句做了结尾。

  「那必须的。」






======




廢話一下。

YA,身為一個耕文者最近完全荒廢了本業,甚感不齒(WHAT),昨天煮晚餐的時候冒著颱風出去裝熱水,突然腦洞一來的梗。

說實在比起他們兩個本人,我更憂心啊.....對於真心喜愛上的CP略有潔癖的我除了被掐CP外整個無法忍受的就是悲文的結果,每次看到好看但是又悲文或者是扯到舊愛新歡我就整個人都不好了,又虐又心酸,兩位我陪著你們的戀愛又痛又幸福啊.....(M性堅強)

這次寫法突破了一些事情,因為我實在是不太懂大陸的說話方式,所以一概以蝴蝶藍的方法試著寫寫,希望不會太OOC才好XD

葉藍一生推,愛了不後悔。

...................我只求不要給我悲文,請給我甜到膩的,太太們加油啊,我好缺糧(瘋狂刷LOFTER)

我才不會說最初來LOFTER就是來追文的呢...................(哭)

終於可以上修遠TAG,爽爽的。(雖然說我看到遠會先想到鄒遠(扭曲貌)

评论(2)
热度(56)

© 酸梅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