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梅貘

保育類動物。
瀕臨絕種。

←小清新(喂)
主食
→葉藍,不拆。
→周江
→莫橙、傘橙

副食品
→周韓
→all韓
→all皓

節操這種東西,基本除了葉藍不拆,是沒有的。


======


拒絕一切拆cp安利,感謝。

======

ASK: https://ask.fm/slightmoon

雖然沒有很明顯,不過內容噁心注意,怕噁心的人不要點開。

有關今天做的夢。

槓...我的夢真的越來越微妙了,其實不只這些,只是把我最不能理解的工作部分用草稿發洩出來...

上面畫這麼醜其實內容就是

我在A樂園工作,負責雲霄飛車,雲霄飛車的座位都是三人座的,像火箭艙一樣的形式,乘客都是神經病,就算車子滑到一半故障也會叫囂要工作人員修好馬上繼續,修好馬上繼續之後又會有一堆人被嚇死,被嚇死的人會直接變成像裹著一層薄膜的爛泥巴,超臭...(扶額

對這段印象深刻是因為我從一個艙位裡面抓出唯一存活的馬尾少女(滿漂亮的),旁邊兩攤曾經是人的東西有一大半都包在她身上了,她一臉驚恐的模樣我深深的牢記在心...然後覺得,你們到底幹嘛來坐這個雲霄飛車啦!

其他細節的東西今天跟米且吐槽過我懶得寫惹,我現在只想知道我的夢到底怎麼回事(爆)動不動就是屍體、器官標本、追逃戰、蟲洞、斷頭戲碼、殺人魔跟偵探片,偏偏我還記得超清楚的,我都快要蒐集全百大爛夢動作片電影了...

评论(6)
热度(11)

© 酸梅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