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梅貘

保育類動物。
瀕臨絕種。

←小清新(喂)
主食
→葉藍,不拆。
→周江
→莫橙、傘橙

副食品
→周韓
→all韓
→all皓

節操這種東西,基本除了葉藍不拆,是沒有的。


======


拒絕一切拆cp安利,感謝。

======

ASK: https://ask.fm/slightmoon

塗鴉,塗鴉。

===


地獄惡魔貓 x 三尾藍狐


「貓大神,您老能歇著點嗎?」好比說去那邊涼快啊,去那邊涼快啊,或者去那邊涼快之類的。

「咳,嚴格來說,我不是貓。」

「那您是甚麼?」我的鼻子還是好的呢,聞到了貓的味道、貓的味道跟貓的味道。

「你猜?」

「...貓又大神,您老行行好,讓個路成嗎?」去那邊涼快去,或者去那邊涼快去,再不然去那邊涼快去也好...

「咳咳,這嘛我也不算貓又。」

「哦,那您是甚麼?」我還沒瞎呢,前些時候你煩我的那就是分叉出來的尾巴、分叉出來的尾巴或者分叉出來的尾巴吧?

「你再猜猜。」

「咱不猜成了嗎?嘿,我借個過就好。」鼻子貓毛過敏,急著想打噴嚏。這尊大神再不借過他就要無禮了!

「你們犬族怎麼都這麼沒耐性?要改!咱地獄貓多好啊,能飛能跳,還特有耐心,學學,多學學。」

「狗妳妹!我特瑪是狐狸!」該死,毛都炸起來了,等等還要再平一次!

「我說犬呢!咱家妹子可也是貓類的,你瞎說她可要生氣。」

「那不一樣嗎?!」再說誰管你妹生不生氣啊!話都是你在說!

「那你氣甚麼,狐狸也是犬類啊。」

「........」還真有道理。媽的,我後悔沒學瞬移了。

评论(16)
热度(95)

© 酸梅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