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梅貘

保育類動物。
瀕臨絕種。

←小清新(喂)
主食
→葉藍,不拆。
→周江
→莫橙、傘橙

副食品
→周韓
→all韓
→all皓

節操這種東西,基本除了葉藍不拆,是沒有的。


======


拒絕一切拆cp安利,感謝。

======

ASK: https://ask.fm/slightmoon

我又...遲到了.......

只好隨手撇撇QQ隊服私設,可以的話拜託不要跟我argue這奇怪的配色(爆)

小邱非生日快樂,愛你啊堅強的孩子!

====

從之前看小邱非就覺得小邱非真是一個認真的孩子,很奇怪的是我都會把他和喬一帆、高英傑一起看成12.3歲的孩子....到底why...........(明明小盧才是這個年歲的.....................我就是會把他們當成同輩的究竟whyyy)

很喜歡葉修和邱非之間的師生關係,拜R子女神所賜,我對三戰法一起聊天也是萌到不行(RY)這個由葉修串連起來的後輩關係實在太可愛了我割捨不能><

小邱非今天也一樣背著新嘉世的未來往前前進,嘉世不滅!!(話說如果嘉世對上興欣每次都可以很輕鬆的去會場呢(欸)

感覺他們打完就可以去喝一杯了(才怪

评论(1)
热度(38)

© 酸梅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