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梅貘

保育類動物。
瀕臨絕種。

←小清新(喂)
主食
→葉藍,不拆。
→周江
→莫橙、傘橙

副食品
→周韓
→all韓
→all皓

節操這種東西,基本除了葉藍不拆,是沒有的。


======


拒絕一切拆cp安利,感謝。

======

ASK: https://ask.fm/slightmoon

>3<

 @廢物點心阿湘  阿湘打打!!為了妳我特地放在第一位喔!!!阿湘打打太強了我好愛你喔求你更多的葉藍!!!但是不要叫我畫r18好嘛窩畫不出來會死

 @百虐不死小笔记 筆姊愛你愛你愛你愛你你的文章我每次都邊吃泡麵邊看完><覺得幸福!!!等妳的哨向PARO哈哈哈(敢不敢停止加壓#

 @江月何曾皱眉 塔塔的三十題每次看到都很開心,下午茶太棒了ˊ艸ˋ寫累了就休息一下吧,大家都愛你!

 @M6。 m6打打簡直是世界上最強的阿湘暴走阻止器,雖然認識你們不久,但是謝謝你們願意跟我聊天=D

 @奶油花 想了許久還是不好意思的@一下(ˊ艸ˋ)好喜歡妳的圖,這麼喜歡葉藍有一半一定是因為太太的圖QQQQQ!!謝謝妳筆下畫的所有!

 @倾斜角 太太的不觸即發真是讓我落坑死亡的一部作品QQ本來是為了葉藍而開始猛追,等到發現的時候周江也一併落下去了..........!哨兵嚮導設定被太太寫得超級帶感,平常不接觸歐美圈的我是因為這篇文才開始知道有哨兵嚮導這個設定的!期待太太的第二部啊><

 @静 默 欢 喜 秉燭游是讓我溫暖很久很久的長篇,非常喜歡文裡小藍的感覺,就好像真實存在的人物一樣,很溫暖很溫暖,故事篇章特別特別喜歡樹精部分,最後描寫開花的時候漂亮得好像身歷其境,真的好喜歡><默默等新章節,太太加油!

 @皇飞雪+飞雪连天。 向來不看BE的我心甘情願被太太虐了好幾回...........能不能多給點糖(痛哭)機器小藍那短篇我看得都快哭吐了嗚嗚嗚但還是看完啊嗚嗚嗚謝謝太太寫文供糧QQ愛斛超棒的,拿到書以後我在一天之內一口氣刷完,覺得百感交集,葉藍能夠走在一起真的不容易,好幸福!謝謝太太!

還有很多很多人我想告白,基本上所有寫葉藍畫葉藍的太太們我都想舔一遍####好比說寫節奏的太太、設定神人炎鈴太太(糖衣彈殺我千萬遍)、夯子太太等等..................說不完啊QQ

能夠喜歡這個CP真是三生有幸,就算我瘋狂的行徑都已經被親友說看不下去已死別救了←

從今以後仍然葉藍一生推愛了不後悔QWQQQQQ

坐等太太們更糧餵食!!>q<謝謝太太們>q<!!!(已詞窮


评论(13)
热度(3)

© 酸梅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