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梅貘

保育類動物。
瀕臨絕種。

←小清新(喂)
主食
→葉藍,不拆。
→周江
→莫橙、傘橙

副食品
→周韓
→all韓
→all皓

節操這種東西,基本除了葉藍不拆,是沒有的。


======


拒絕一切拆cp安利,感謝。

======

ASK: https://ask.fm/slightmoon

「只不過是重頭再來罷了。」

「心懷榮耀,即戰無不勝。」

追全職看到這兩句話後就忘不掉了,我是一個很耐不住壓力又很會後悔的人,所以一遇到壓力多一點的事情就會想逃避,做很多事也很快就會後悔,就連現在也是,所以這三個人的堅強真的讓我很羨慕啊....於是手很雜的亂塗鴉了,少天的生賀都還沒補啊!(靠)

哎,壓力山大這句話那個鄭什麼軒的(喂)根本也沒資格說嘛,還敢站在場上的人怎麼會真的受不住那個壓力嘛,我可是連面對都不敢了(艸)

日期是亂KEY的,本來想寫今天但突然發現我踏馬畫的是長袖啊XDDDD

地點在陶軒開的網吧,時間應該是在準備進軍職業圈的兩人在生死這條線上分道揚鑣之前不久,葉修又PK掉沐秋一次的時候(欸)。

三個人後來在多印的照片上面亂塗鴉,因為錢不多很少真的把照片去照片行刷出來(刷出來的有質感嘛),但是就算有錢沐秋也寧願給沐橙添飯添新衣的,所以這照片理所當然由幫忙拍照倒楣的陶軒出資(喂)。沐橙之所以寫說兩位輸家是因為小本本在她手上,那兩人都有輸過但是沐橙沒參與當然也沒劃記上去,贏家自然是她啦~(喂#)其他梗的話就等大家看了之後也來想想吧!

人生充滿了遺憾,老實說多希望陶軒葉修和沐秋能一直好下去,造化弄人呢,我從來不會因為自己過去遇到什麼而苦惱超過半個月(還在面對的時候不算),但卻會為了別人錯過的事情那邊懊悔個半死還想哭得要命跟果果一樣,這到底是為什麼啊.....

评论
热度(173)

© 酸梅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