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梅貘

保育類動物。
瀕臨絕種。

←小清新(喂)
主食
→葉藍,不拆。
→周江
→莫橙、傘橙

副食品
→周韓
→all韓
→all皓

節操這種東西,基本除了葉藍不拆,是沒有的。


======


拒絕一切拆cp安利,感謝。

======

ASK: https://ask.fm/slightmoon

【正式版】刘皓角色歌《有我无我》

聽到就哭了T.T

可能我覺得我的心態跟劉皓很像吧...T.T...

在某條忠於自己的道路上即使被唾棄或者與世不容還是死皮賴臉的走著那種感覺。

深沈的無力感促使自己想往上爬,結果怎麼成長都被當作背景值與一再被否定,為了堅持住就維持一些愚蠢的自大。

要是能再相信自己一點就好了啊,皓皓T.T不去與任何人或者葉修比較,就只是喜歡你暗沈的光。

太感謝太太做的詞了,我今天要哭一整晚T.T

好難解釋那種感同身受的感覺,從原作開始就覺得他對葉修的心態並不是真的厭惡甚至希望對方發生什麼糟糕的事情,這種毀滅傾向和對外界眼光的掙扎簡直把小金牛的牛角尖發揮到極致了...

越是重視的人越會影響到金牛的心情,為什麼不能認同我呢,所以我對你們來說沒有意義嗎?演變到後來就變成既然對你們來說我並不重要,那麼我就要讓我自己也覺得你們都不重要...皓皓T.T....


洛书语风:

《有我无我》
词/策:洛书语风
歌基:云嘘【彧斐】
后期:玥玥
画手:酸梅貘 @酸梅貘 
美工:九莙
PV:洛书语风
五婶试听地址: 【全职高手·刘皓角色歌】有我无我

b站PV地址: 【全职高手·刘皓角色歌】有我无我PV

   

我以为这样会快乐
结果却让人大惊失色
就此我深陷漩涡身负沉疴
只能极力掩盖无措

梦魇压得心头沉默
不知该和他说些什么
错了就错了是我自食恶果
可心里仍有些执着

喧嚣世界该无我?
极端得人心只能靠猜测
给个机会我会说
我也曾仰慕过

跌跌撞撞一路走着
未来的我该怎样走过
是继续迷惑还是涣然明澈
叶落无痕间去选择

喧嚣世界应有我!
我亦是降临人间风流客
恍然如昨我想说
我也曾仰慕过
我也曾后悔过

 

---------------------------------------------------

历经两个多月终于出成品啦,云嘘低音炮!声音好好听!多谢玥玥高质量的后期!棒棒哒!九莙的海报没什么多说的,四个字:一如既往!好看!多谢原图酸梅貘太太的授权!心中的刘皓大致就是这样的吧。词的话应该挺好懂的吧?以下正文↓
【刘皓这个人没什么可洗白的,只能说是不大恶但自私敏感,其实这种人还就是我们自己的写照,但在全职这个大环境中就突兀了,皓这个字形容洁白光明,但刘皓这个人以及他的账号卡ID暗无天日,形成对比,这一点虫爹刻画得很有意思。词里有一句错了就错了是我自食恶果,做错了的事该承担的肯定是他自己必须承担的,然而是继续迷惑还是涣散明澈就需要他自己思索考量自己选择,我们谁都不知道他以后的路会怎样,不过皓粉们肯定也是一样他能够好的。“皓”通“昊”这个昊,唐昊,刘皓现在在呼啸,呼啸队长唐昊,是不是预示着会和唐昊带着呼啸走下去(单纯阐述不带入cp)】
end
2016.12.12

 


艾特小伙伴儿 @三愿松  @太初有一(`Δ´)!  @沐清歌 

评论(2)
热度(68)

© 酸梅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