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梅貘

保育類動物。
瀕臨絕種。

←小清新(喂)
主食
→葉藍,不拆。
→周江
→莫橙、傘橙

副食品
→周韓
→all韓
→all皓

節操這種東西,基本除了葉藍不拆,是沒有的。


======


拒絕一切拆cp安利,感謝。

======

ASK: https://ask.fm/slightmoon

更新一下,這掛了就掛了,不撤,管什麼前段手段後段,敢做就給我承受後果,花言巧語只是過客,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有些人就是如此不要臉,看著我朋友一個一個被傷害,滿心想吐,把葉藍粉絲當提款機,到處白嫖葉藍創作者不要太明顯,我為她們的圖跟文感到不值,何德何能,妳這樣把別人心血當免費素材一樣?要就要不要就退,妳以為她們欠妳的?話講的跟政客一樣好聽,實際作為慘不忍睹。
真要我說拜託妳別寫了,我遠遠聞到銅臭味,看到自己喜歡的cp被拿來當搖錢樹,跟我看到雷的cp一樣讓我反胃,想到阿粗也被攪和了一份去給銅臭味當宣傳我都覺得添堵,雖然她是女神我想妳給他的一定大小眼不會給太少了齁?滿心後悔第一次朋友發生事情結果她忍下來了,我沒去多提醒其他朋友這種人多會用甜言蜜語抽別人的皮扒別人的骨。
我在說誰我就在說凜蕭,我是個葉藍太太們的小粉絲,看到自己喜歡的人被踐踏我告訴妳我就特別厭惡妳這種小渣渣行為。
不想打葉藍tag污染世界,我就在自己的天地說說有這麼一個人,沒把她幹了些什麼全搬出來污染lofter已經夠給臉了,還希望不要給臉不要臉繼續拿葉藍傷害我朋友。
我呸。

评论(11)
热度(35)

© 酸梅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