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梅貘

保育類動物。
瀕臨絕種。

←小清新(喂)
主食
→葉藍,不拆。
→周江
→莫橙、傘橙

副食品
→周韓
→all韓
→all皓

節操這種東西,基本除了葉藍不拆,是沒有的。


======


拒絕一切拆cp安利,感謝。

======

ASK: https://ask.fm/slightmoon

「你到底想怎樣?」

「你猜。」

「我一個月薪水才三千,沒閒情逸致陪你玩!」

「我沒有在玩啊,這不是認真工作著嘛。」

「.................」

第N次的解碼失敗。

不能說是失敗,是每次在他enter鍵按下前,編碼程序便會跟排著隊的孩子一樣,嬉鬧著鑽這走那。

於是關鍵錯失,於是一切重來。

「你針對我們小小保全網到底有甚麼仇啊!有點道德給人留口飯吃不行嘛!」

「唉呦,還怪上人了?不就是因為網搭得不夠密,哥才這麼輕鬆來來去去啊?嘖,你看你前面就漏了一個程序,偷懶不行啊。」

那不是因為你在我編碼時一直搗亂嗎!

「唉,瞧你資質不錯,意識跟不上啊。」

「要你管啊?!」

「總歸還是不錯的,大局觀也還可以。這樣吧,考慮考慮跳個槽唄?算你一個月三千五。」

這他媽像要包養的口氣是怎麼回事?

「我拒絕。」

「多五百哦,不吃虧的。」

「拒絕!嚴正拒絕!」

「包三餐、獨立衛浴,還有很多美女同事哦。」

「有抽菸的上司就敬謝不敏。」

「咳,唉這樣都聽得出來啊?耳朵不錯啊。」

「........還真是謝謝誇獎喔。」

緊盯著螢幕手動個不停,螢綠色的符號數字滴滴答答地不斷浮現又消失,眼睛乾得跟沒密封好的吐司麵包差不多,翻白眼只會讓自己痛苦,果斷放棄這對方也瞧不見的自我酷刑。

「你怎麼就這樣固執啊?」

「我工程師當好好的為什麼要當間諜!」

「薪水高,工作時間自由,還會有一個dos教科書教你技巧帶你飛。」

「滾!」

「唉呦、唉呦,這次變快了啊?還想再來一會的,可惜--」

在手指氣勢滿滿趕著在機關再次啟動前充滿魄力地按下enter,他聽見耳機那端遙遠遙遠地傳來一聲輕笑。

「--你還是慢了。」

一瞬佈滿螢幕的10110淹沒了電腦前奮鬥的人。

舞動的手緩緩停了下來,那人深深吸了口氣,柔順的髮毫無精神地隨頭顱晃動。

「你妹的------------------!不會有下次了吧!」

「愁甚麼呢,咱一直玩下去也可以的。」

若哪天逮到人,他會毫不猶豫送對方陪眼前壯烈犧牲的硬體鍵盤一起去見上帝。

小工程師握緊拳頭狠狠地捶在金屬桌面上,桌面機械們互相碰撞與悶沉的肉擊聲一同在機房內響起,轉瞬消失。




====

這是葉藍(。

我到底不工作在幹嘛呢

都不好意思打TAG了,大家看看就好,噓。

评论(7)
热度(82)

© 酸梅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