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梅貘

保育類動物。
瀕臨絕種。

←小清新(喂)
主食
→葉藍,不拆。
→周江
→莫橙、傘橙

副食品
→周韓
→all韓
→all皓

節操這種東西,基本除了葉藍不拆,是沒有的。


======


拒絕一切拆cp安利,感謝。

======

ASK: https://ask.fm/slightmoon

新科電競小記者special專欄:直擊各戰隊不可或缺的後援-公會!(一稿,含個人情緒用語,正式編輯將修正)

記者很榮幸來到藍雨的後勤採訪,在各戰隊大殺四方的背後,如果沒有勤懇的公會付出,站在第一線的角色也無法擁有頂級裝備大殺四方,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工蜂們私底下的樣子吧!


*記者小筆記:稍微和幾個高階員工聊了幾下,將採取最輕鬆的旁觀方式側錄採訪要點,由於不方便透露他們的本名,以下若提到某些員工,將以遊戲中的角色ID及位階代稱之。


*照片為新區開放+年終回饋活動,累成狗的藍溪閣。

*現場放眼望去死屍一片,據說是集體熬夜的第三天。

*藍橋團長咬著吐司靜止了快十分鐘,只有從偶爾咀嚼的嘴巴判斷他還醒著。
*筆言飛拿漢堡就啃的舉動撈到的是滑鼠,報修後被會長春意老訓斥了。

*他們的辦公室剛換過一批滑鼠,不便宜。

*曙光璇冰在參加不知道第幾次的副本之後坐在椅子上歪著脖子睡著了。

*看起來最有精神的是入夜寒,但是旁邊的知月傾城足足叫了他五分鐘才回應。

*聽說第一天的時候有人失誤還會互相調侃,現在只聽得到按得比較大力的滑鼠聲。

*負責指揮的幾位嗓子都啞了,倒水給他們以後,藍橋團長給了我很靦腆的笑容。

*中午的時候,有個全身包得像米其林輪胎吉祥物的墨鏡口罩男駝著背走進來,姿態輕鬆的把藍橋團長拉出去了,會長春意老打了個示意,是家屬。

*其他人突然從遊魂狀態恢復了一半,湊在一起說悄悄話,之後又加倍努力的該帶團帶團,該打本打本,不得不佩服他們的敬業程度。

*一小時後藍橋團長回來了,一手多了熱水袋敷眼睛,另一手提了滿袋的糧食。

*五分鐘以後糧食袋就空了。

*米其林吉祥物有跟著回來,坐在藍橋團長的左手邊加入了戰局。
*即使在開了暖氣的室內,米其林吉祥物也沒有卸下裝備,包括墨鏡。

*經歷一整天的廝殺,米其林吉祥物對四周的人(包括我)都點點頭,和藍橋團長一起出去了。

*剩下的人突然都鬆了一口氣,不過表情有的相當猙獰,更多的是無奈跟解脫混合在一起的模樣。

*今日成績似乎是相當不錯的,筆言飛笑著說明天就不一定了,那兩個一天東家一天西家,今天藍溪閣的地趕明天就是興欣的天了 。(我不是相當明白這段話,也許是我接觸電競不到一年,時間太短了,發稿前一定去問問常駐興欣的常先前輩)

附註:無意間從窗外看出去的兩人背影中,藍橋團長的家屬動手將紅色的圍巾圈在他脖子上,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特別溫馨,特此註記紀念(不會上稿)。

评论(14)
热度(155)

© 酸梅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