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梅貘

保育類動物。
瀕臨絕種。

←小清新(喂)
主食
→葉藍,不拆。
→周江
→莫橙、傘橙

副食品
→周韓
→all韓
→all皓

節操這種東西,基本除了葉藍不拆,是沒有的。


======


拒絕一切拆cp安利,感謝。

======

ASK: https://ask.fm/slightmoon

小小活動

阿囉哈,大家晚安。

請注意:這篇po文不要按推薦,這篇po文不要按推薦,這篇po文不要按推薦,按推薦我會黑單你呦><

ㄧ以下開始活動內容~

我在加印時針對葉攻only的商品做了調整,額外印製了葉藍的組合,

(卡了比較隨性的示意圖#>>>)

之前也說過活動結束後的通販不會開放大陸通販,所以這邊是提供給和我一起萌葉藍萌這麼久的小夥伴的專屬小禮包,每份80RMB(含上面這兩隻的組合壓克力、活動明信片一組、活動資料夾一個、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會塞什麼的小物件(?)、國際運費),會請在大陸的朋友幫忙分寄,這部分的郵資另算,不好意思。

好的,前面說這麼多,要怎麼參與小活動,然後獲得購買的資格呢,方法蠻簡單的XD

只要符合下列條件就好:

1. 只要不是經常改lo名換頭像,有和我討論過葉藍或者常常按喜歡推薦的因為會洗到通知,我都有印象。第一個條件就是,我記得你。

2.  實際上你就是我這個lofter的追蹤者(不然你也看不到這個lo了XD),現在才加的都不算,以前加的有跳通知又符合第一個條件,我想必應該是有印象的。

3. 在這一篇po文下面告訴我,你是什麼時候因為什麼原因成為葉藍同好的,並且寫至少100字喜歡葉藍的哪裡~

以上條件,非常簡單吧><!

符合條件的人我會依照順序來私信支付寶帳號,付款以後會請朋友代為發貨。

我會寄過去的數量就不說了,但至少會有幾打,搞不好還會剩哈啊哈哈,所以大家留言可以隨意點不用趕,這也只是小物件而已,也沒有什麼特別便宜的價格,真心喜歡葉藍,也有興趣收藏的人再來玩這個遊戲就好了~

评论(25)
热度(15)

© 酸梅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