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梅貘

保育類動物。
瀕臨絕種。

←小清新(喂)
主食
→葉藍,不拆。
→周江
→莫橙、傘橙

副食品
→周韓
→all韓
→all皓

節操這種東西,基本除了葉藍不拆,是沒有的。


======


拒絕一切拆cp安利,感謝。

======

ASK: https://ask.fm/slightmoon

動物村,兒子女兒。塗鴉兼設定。

法恩 -> 狐狸,科學家。沈穩,凱德的青梅竹馬,對凱德跟奧爾芙很好。臉頰有雀斑,但並不讓他看起來幼稚。

凱德 -> 黑貓,小少爺。浮躁,喜歡奧爾芙,但是怎麼示好對方都看不出來。

奧爾芙 -> 灰狼,流浪者。最愛南瓜,最怕冷,呆呆的。出生的族群滅亡了,和姊姊四處流浪。圍巾和手套是凱德送的,很寶貝。

妮爾 -> 山羊,護士。笑容是標準配備,對於不聽話的病人會保持同樣的臉,做出可怕的事。在鎮上的小診所工作。

米拉 -> 兔子,大門守護者A。和朵莉是搭擋。安靜,執行力強,對朵莉無條件包容。情緒不太會表現在臉上。

朵莉 -> 柴犬,大門守護者B。和米拉是搭擋。過於活潑,愛熱鬧,非常依賴米拉。實際上力氣很大。



评论(2)
热度(24)

© 酸梅貘 | Powered by LOFTER